close

maxresdefault.jpg

 

【meanie】Custom。 (CH29)

分類:seventeen長篇同人文

性質:架空同居向

-

 

「圓佑……你不回去嗎…?」
「我陪你的。」怕你做傻事。

洪知秀紅著的眼眶和不停落下的淚水讓全圓佑看的很是不捨,卻也沒有做出什麼動作安撫他,只是靜靜的陪他聊天,坐在一旁看著他。
「很抱歉這麼晚還打給你……」
洪知秀看著全圓佑漠然的表情,覺得似乎他也有一些心事。雖然自己的情傷未平,但他卻不希望眼前這個幫自己很多的男人也難受。
「不用抱歉的,我們是朋友啊,只有我能給你力量了,不是嗎?」
全圓佑內心很混亂,不僅僅是因為他擔憂洪知秀的狀況,更是想起了和金敏奎的爭執。

現在已經是半夜23:00,再過十分鐘便是最後一班車能搭回家。
他有點想回去找他,可是放心不下情緒崩潰的洪知秀,甚至還有點懼怕金敏奎的質問。
他第一次明白,對於一個深愛的人,金敏奎能有這麼大的醋心,而自己又有那麼多的擔憂。或許愛情就是這樣,有擁有彼此的甜蜜,但更多的是怕失去對方的心慌。全圓佑很珍惜這些感情,他卻不知道怎麼面對……

手機鈴聲響起,全圓佑知道是他的電話,拿在手上默默看了好久才接起。

『你搭最後一班車回來嗎?』
『我……我明天早上直接去車站吧,對不起。』
『……全圓佑,你知道明天的旅行對我們來說有多重要嗎?』
『我會去的……只是我得陪他,陪他到他能穩定情緒不會做什麼傻事……』
『……你也說你晚上會回來。』
全圓佑忍著顫抖的手聽著電話裡傳來自己熟悉的那個聲音。
『……全圓佑我真的不懂你了。』

在聽完這句話後,全圓佑還是忍不住掛斷了電話,並把它丟到了離自己更遠的沙發上。
「圓佑?」
「讓我在這裡陪你一晚吧,知秀。」
兩個同類的人,互相舔拭傷口嗎?
全圓佑疑惑的想,卻又開始在腦海中閃爍金敏奎的臉,他的語氣他的表情他的不悅他的無奈。

把愛看的很重,所以才連最細微的事都能成為傷痕。

-

全圓佑陪了洪知秀通宵了整晚,安撫了失戀的他後,他才在凌晨五點搭車去他們準備出發旅行的火車站。
他一下公車後就覺腳步晃悠,腦袋不太清晰,卻又想著洪知秀和金敏奎的事搞得頭昏眼花。
快步走到車站的路上,是一條沒甚麼人的街道,春天的桃花開滿了小道,而過人卻無心觀看。
突然的全圓佑沒注意到眼前,便不偏的撞上了一個人,比自己高大、有種熟悉的味道、和自己看了好多年也不膩的那張臉。
「全圓佑。」
看著有點恍惚的對方,金敏奎面無表情,沒有笑意,更沒有怒意,只是平淡的唸了他的名字。
「敏奎,我趕來了,走吧!」
全圓佑恍神過後,才突然故作微笑打起精神的說。
「我取消了,我們的旅行。」
金敏奎還是那麼說著,瞳裡那一絲淡淡的難受表露無遺。
「……?為什……」
全圓佑的話還沒說完,金敏奎就笑了,有點難看的笑了。
「為了一個人,我們居然搞得快分手了。」
金敏奎笑的很難看,原本帥氣的臉龐幾近皺成一團。
而全圓佑愣怔,卻發現自己的眼眶不停掉下淚水,沒法克制的,那是從心由來的悲傷,在聽到分手這兩個字的瞬間。
「金敏奎我、我沒有要和你分手……我沒有……」
全圓佑慌了,他看著眼前笑得難看的對方,感覺明明伸手就能觸及,卻擁抱不到,趕緊他越離自己越遠似的,虛無縹緲。
「……我以為你掛我電話,就是……」
金敏奎也一愣,他昨晚心痛了一晚,無法跟對方溝通的那瞬間,他是絕望的。
在愛與珍惜間擺盪來回,滿心只有全圓佑的自己,不能接受不懂他的事實,也不願失去他。
「對不起,對不起我以後不會那樣了,我不會去參與別人的感情事,我不會把你擱在一邊……金敏奎不要跟我分手……」
他的腦子一片混亂,撲撲落下的淚水讓他眼前一片模糊,他完全不能想像對方離自己而去,他們從以前到現在都互相陪伴,不願沒有對方。
金敏奎幾步向前站在全圓佑面前,把他整個人攬進自己的懷裡,眼眶發澀,他卻只能緊緊的擁抱住他。
「沒事了……我不生氣了……全圓佑我很愛你的……」
不能的喃唸著,只是希望自己對於對方的愛能傳遞給他,從緊緊的擁抱,到全圓佑整個人,他都不可能願意放手。
「金敏奎……我真的很愛你……我真的……」
「我知道,對不起……我也不該逼你的……對不起……」
擁抱了良久,到了全圓佑停止了哭泣,他們還是維持著那個緊擁住對方的力度,像是怕和對方分開似的。
「所以敏奎,你真的取消了嗎?」
「嗯,我怕你趕不來,所以取消了。我們下次去吧,只要有你,什麼時候都可以。」
全圓佑頓時臉一紅,整個腦袋瓜鑽進他的肩窩蹭著。
「話說,我們還是分手吧!」
金敏奎突然正氣凜然的說著,讓全圓佑嚇得猛然抬頭,卻看見對方笑得露出了他可愛的虎牙。

「分手了後,我們就結婚吧!」

arrow
arrow

    濫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