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meanie】Custom。 (CH28)

分類:seventeen長篇同人文

性質:架空同居向

-

 

明天是他倆期待已久的旅行,而星期五下午仍有課的全圓佑讓金敏奎先行回家收拾行李,明天便能方便的出發去玩了。
在家收拾行李到了晚上,本該是全圓佑該回來的時候,卻始終沒有他的人影。
煩躁的撥了好幾通全圓佑的手機號碼,每次的無人接聽語音都讓金敏奎惱得想把手機摔爛。
他想著該不會全圓佑又帶著傷回來了?又或是攪和了洪知秀的事情把自己搞得一淌渾水?
憂煩的同時,他更擔憂全圓佑和自己的相處自從洪知秀出事後越來越少,甚至還常常有小爭執和彆扭。

喀嚓。
還是那個習慣的開門聲。

「我回來了。」
「全圓佑你又晚回來了。」
「……處理朋友的事情罷了,你吃晚餐沒?」

不知道是沒注意到金敏奎的語氣不好,全圓佑只是自顧自的走到廚房找東西吃,而自己身後的那個男人卻狠狠的把他的肩膀捉住,轉過了他的身讓他正視自己。
「洪知秀的事?」
「……嗯,對。」
不能否認的,全圓佑今天下午去找了尹淨漢聊聊,希望能多幫他們一點。雖然他能知道自己心裡清白,但還是不敢直視金敏奎那如要把人嗜入的視線,深深的燒灼著全圓佑。
「你別再管他了好不好?」
金敏奎不能克制自己的心情不悅,沒有洪知秀的事前,他們有多少時間是兩個人專屬的,現在全被回覆對方的訊息和去幫忙解決那些事取代,甚至金敏奎根本不知道洪知秀和全圓佑這樣接近這樣親密,到底是不是找理由要全圓佑陪伴他而趁虛而入。
金敏奎很慌,他不喜歡有任何他沒辦法掌控和理解的全圓佑的交友關係。
「金敏奎,我跟你說過了,他是我朋友,我只是希望他也幸福。」
全圓佑惱怒了起來,聽著對方質問自己的語氣,他有種明明什麼事都沒做,卻被懷疑偷腥搞外遇一樣難受。
「我不知道他對你怎麼想啊!如果他是要追你所以故意要你幫他呢?」
「他喜歡的人是尹淨漢,不是我啊。」
「他能喜歡男人,就有可能喜歡你。你要我怎麼不擔心?」
「金敏奎你不要耍脾氣好嗎?」

或許真的是第一次兩個人為了感情這件事爭吵。
金敏奎頭一次那麼擔心全圓佑不是屬於自己,全圓佑第一次知道金敏奎任性的佔有慾。

兩人吵到一半,突然全圓佑的手機響了起來,全圓佑直接無視了金敏奎問是不是又是洪知秀,接了起來。

『圓佑……你能…來陪我嗎……?』

洪知秀從電話那頭傳來的啜泣和虛弱,都讓全圓佑心一驚,不知道自己下午找了尹淨漢講那麼多後,他們兩個又發成了什麼事,現在全圓佑滿腦只有對洪知秀的擔心,卻沒想到眼前的男人已經臉色發青的死盯著自己。

「好,我去找你。」
全圓佑拿起錢包鑰匙,掛上電話後便是往門口走,完全無視了金敏奎錯愕的表情。
「全圓佑你要去哪?」
金敏奎一個慌亂,伸手拉住了全圓佑纖細的手腕。
「去找洪知秀,他出事了我要去找他。」
「我們明天就要去旅行了!你就不能待著嗎?」
金敏奎感到有點想哭,第一次的、他多希望眼前這人能在兩個人之間收斂自己的冷冽。
「放手,金敏奎。我晚點會回來的。」
堅定的語氣和那沉色的雙瞳,讓金敏奎放開了他的手。看著全圓佑走出門後留下的門板撞擊聲,金敏奎覺得震隆於耳,不斷作想的腦子讓他跌坐在沙發上。
兩眼空洞無神的看著門口,似乎還想著那個身影會回來給自己一個擁抱說沒事了、他不去找他了。

可惜,一切都是想像而已。

arrow
arrow

    濫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