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meanie】Custom。 (CH22)

分類:seventeen長篇同人文

性質:架空同居向

-

 

躺在床上的全圓佑瞄了一眼剛刷完牙爬上床的金敏奎,見他習慣性的鑽到棉被裡後,伸手過來摟住自己,也自然的倚著他閉上眼睛。
「哥……」
金敏奎略見嘶啞的聲音貼緊全圓佑的額前呢喃,令被他擁抱的那人微顫,有點享受的蹭了蹭對方。
「怎麼了?」
詢問的語氣,全圓佑知道今天金敏奎接到一通母親打來的電話後就一直悶悶不樂的,覺得奇怪卻也沒有主動詢問。畢竟他想告訴你的,你無需過問他也會對你傾吐。
「今天我接我媽的電話,他突然提到表姐的事。」
金敏奎收緊了擁抱對方的臂膀,輕輕的說出了句。
「靜妍姐怎麼了嗎……?」
聽到熟悉的姐姐全圓佑睜開眼認真的等著對方繼續說下去。
「……有孩子了,三個月。」
「有孩子是開心的事你怎麼這個臉。」
全圓佑聽到對方喃喃的說出反而彈了金敏奎的額頭一下,笑著看對方哀號了一聲後用哀怨的眼神再把自己攬進懷裡。
「我媽說表姐都結婚了,要我把女朋友帶回去給她看看,說什麼想抱孫子……」
無奈的脫口也順帶嘆了一口氣,臉輕輕蹭著全圓佑柔軟的髮絲,嗅著那熟悉的味道才得以舒緩緊蹦的眉頭。
「……喔。」
全圓佑頓時不知道該如何回應金敏奎的話。
他覺得有點心塞有點不知所措,卻不知怎麼著,半句怨懟的話都說不出來。

生孩子,對於兩個男人來說是多麼不切實際的事情。
全圓佑知道走向這個艱難的道路有多麼難前行,但他也一直以為只要兩個人緊緊牽著對方的手,就能突破所有困境。
只是,愛情似乎不是兩個人的事。
在這個世界上,兩個人不是相愛就能在一起的。有關於兩個人的家庭,有關於兩個人的朋友,有關於眾人的視線,要一起承受住所有的壓力,才能繼續走下去。
全圓佑覺得好害怕。
他是男人,不能給他溫柔的照顧,不能讓他父母欣慰的見證兒子的愛情,更不能為他生孩子……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不可能。
這還是第一次,全圓佑好希望自己不是男人。

「欸哥,我就你一個男朋友而已,哪來女朋友敷衍我媽啦、怎麼辦?」
金敏奎像是看透全圓佑混亂的腦子和越見冰涼的臉色,捧住對方的臉讓他正視自己。
「……不然...你還是交女……」
「我這輩子第一個戀人就是你,最後一個也只會是你,全圓佑。」
看見全圓佑因心思混亂而開始縹緲的眼神,金敏奎再也無意多說什麼話了,直截了當的跟對方脫口了自己的想法。
其實無論家人支不支持,金敏奎都不可能放手,不可能讓好不容易愛上對方的兩人再度分離。
「可是,敏奎……我不能給你生孩子……」
全圓佑依舊是低垂著眼,瑟瑟發抖的身子卻訴說了他的慌亂與難受。
他怎麼希望金敏奎離開自己,可是自己給予他什麼呢?
「不用不用反正我也不喜歡孩子。」
金敏奎露出了一如往常的燦爛笑容,輕輕的在全圓佑的鼻尖唇珠落下一個個吻,隨後惡趣的手往對方渾圓的屁股揉了一下,「還是,哥,我們現在就來生孩子?」
「呀!金敏奎你別太過分!」
配上色氣嗓音的氣息噴灑讓全圓佑頓時惱羞的紅了耳根和臉頰,重重的拉了金敏奎的耳朵聽見慣例的哀號聲後才冷哼幾聲。
「哥~~~真的不讓我們試試~~~?」
「你夠了。」
「我會讓你懷上我的孩子的,嘿嘿。」
「就說你夠了,變態。」
金敏奎看著漲紅臉的全圓佑失笑,緊緊的摟住想逃離自己擁抱的對方,喃喃的在他耳邊留下了一句話。

「只因為你是全圓佑,所以才跟你在一起。所以別擔心,我的世界裡,只需要你給的愛,就什麼都能克服了。」

arrow
arrow

    濫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