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meanie】Custom。 (CH21)

分類:seventeen長篇同人文

性質:架空同居向

 

-

 

「欸金敏奎,你說我們是不是該來大掃除一下?」
全圓佑看著被堆的一團亂的書桌,他還真不知道自己平常居然沒意識的把自己住的地方用得那麼亂,又或許是金敏奎用的?誰知道呢。
「哦?我以為你不會想要打掃哈哈哈哈。」
金敏奎躺在床上滑手機,瞄了一眼全圓佑坐到自己書桌前,又把視線拉回到自己的屏幕上。
「……你現在是說我很懶惰嗎。」
全圓佑不滿的噘起嘴怒視了金敏奎一眼,突然被書櫃上凸出的一本厚厚的筆記本吸引了注意力,順手就把它抽了出來。

《敏奎的日記,不准碰》

上方拙劣的字跡顯示出那小朋友般的稚嫩,全圓佑微微的睜大了眼睛。
這好像是金敏奎小時候寫的日記?
看著灰塵沾著的封面,全圓佑也無視那上面威脅別人不准看的可愛字體,直接翻看了其中一頁。

“今天圓佑哥說了他好喜歡四年級的姐姐,可是我不喜歡她,她靠圓佑哥太近了。圓佑是我的,誰也不……”

「呀!全圓佑你在看什麼!」
「啊?」
突然一個驚呼讓全圓佑嚇著往後轉,正好金敏奎伸手一把要來拿走手上的日記本,還好反應不慢的全圓佑把手拉遠,金敏奎一個落空後整個人跌在床上。
「全圓佑拿來啦!不要看我的東西!」
「哈哈你自己放在這裡的我就不能看了?」
金敏奎發現是自己小時候寫的日記本羞恥的滿臉漲紅,伸手就是摟住全圓佑讓他往床鋪上倒,兩個人摔到床上後全圓佑還是不服輸的繼續避開金敏奎伸手過來要搶日記本的攻勢,伸腳抵住對方的腰抵擋。
「圓佑哥是我的,誰也是不能喜歡他,他也不能喜歡別人~~~」
「呀!全圓佑!」
金敏奎腦袋感覺快恥到燒起來。
當初老媽把這些舊東西寄來這裡的時候還剛好自己收到就把全部都藏起來了,只是某次全圓佑區洗澡的時候無聊翻了一本出來看,結果被剛從浴室出來的全圓佑這麼一嚇就把本子隨手塞到雜亂的書堆裡,沒想到忘了後反而被他翻出來!
全圓佑笑的唸著日記本上那稚嫩的句子,讓他感受到雖然金敏奎長大了好多,可是小時候那份對自己的佔有慾還是滿滿的強烈與澎湃,從簡單的文字都能感受的到。
「全圓佑你不要再念了啦!」
「呀,你不用叫哥了嗎!」
金敏奎襲身往全圓佑身上撲去,搶不到他手上靈活亂動的日記本,只好開始攻擊對方的腰際,搔癢他!
「啊哦……哈哈哈哈哈哈金、金敏奎!哈哈哈哈不要用了!」
被襲擊搔癢的全圓佑開始止不住混亂的笑聲和扭動身子,脫力的手放下了日記本,只能不停的推開金敏奎那邪惡的小虎牙笑容。
「哼哼,下次不能再看我日記了。」
金敏奎得逞後愉快的搶走了日記本,死死的拿在手上準備等全圓佑今晚睡著後再找地方藏起來。
「呀,都當你男朋友了還不給看!」
全圓佑拿起金敏奎的枕頭往對方的頭砸,軟呼呼的卻讓金敏奎感到有點暈眩。
好像不光是那一下攻擊,還包含了全圓佑那句話讓他暈忽忽的。
「可是很丟臉餒。」
金敏奎擋住全圓佑又要襲來的枕頭攻擊,一把推到對方臉上後,再把枕頭挪好原本的位子,靠到他身上隨意上下看了日記本。

「哪會,小時候的金敏奎多可愛。」
「……這是我現在不可愛的意思嗎?」
「嗯……這你自己承認的,我可沒說哦。」

隨著金敏奎又一個臉紅惱怒,兩個人的枕頭大戰伴隨著笑聲持續延燒。

arrow
arrow

    濫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