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meanie】Custom。 (CH15)

分類:seventeen長篇同人文

性質:架空同居向

 

-

 

「……我也對不起。」
「我愛你,我就只想著這事而已。」
「放手,我要……靜一靜。」

金敏奎深呼吸,放開了手臂,全圓佑一個起身拉起外套便往外走,獨留金敏奎一個望著他踏出家門的背影,愣怔了好久,直到下午的整點鬧鐘響起。

不行。
不能讓全圓佑走。
在聽著腳步聲漸漸消失的同時,金敏奎突然驚醒,意識中滿滿塞進了全圓佑的所有表情,他的笑他的淚他的傻他的好。
第六感作祟。
他突然好慌,突然覺得如果讓全圓佑走了,便會失去他。
連外套都忘記帶上,拔腿往門外跑,看著已經到達一樓的電梯,他直覺的往樓梯跑,用盡他最快的速度,一語不發,往樓下衝。
跑出了大樓,剛好看到全圓佑失神的往斑馬線走,金敏奎裂到一半的嘴角突然僵住,眼神閃過一絲黯色。
「全圓佑!」
聽到金敏奎聲音的同時,全圓佑雖然失神但仍然習慣性的回頭,卻在看見對方笑臉前被一個用力拉扯甩上了人行道,眼前一黑,耳邊卻襲來龐大的撞擊聲,之後是金敏奎那仍舊掛著笑的臉,然而,血絲沿著面頰淌下。
「哥……你沒事吧?」
全圓佑瞳孔收縮,馬路上混亂的喇叭聲,那輛撞上電線杆的車子,最後是金敏奎為了推開自己而重力跌倒後頭部撞上地而流著血的面容,沒有血色的唇仍吐出擔心的話語和憂慮的眼神,無力而盡力的笑著。
「你是白痴嗎!等等我打救護車電話,你不准失去意識!」
全圓佑第一次感受顫抖到無法拿出手機的害怕,眼中溢滿的淚水再度掉落。
「別哭啊……我不喜歡你哭……」
金敏奎的話依舊溫暖,卻在越漸無力的語尾落下,眼瞼重重的被失去的意識迫脅闔上,倒在全圓佑的身上,頭部溢出的絲絲血液,染上了他潔白的上衣,綻出朵朵殷紅。
「金敏奎!金敏奎!你不准……不准死……」
全圓佑潰提的哽咽,嘶啞的嗓音迴盪在人群吵雜又混亂的街上,警察迅速到來的警笛聲不絕於耳,全圓佑視線越漸不清。
「我愛你……我愛你……金敏奎……」

-

「嘶……痛死了……」
金敏奎在意識清晰的那刻也感受到了全身襲來的酸痛,腦袋裡轟轟作響,眼前一片白色。
啊,我們出車禍了。
想起後金敏奎看看自己手上的挫傷,摸了摸頭上的繃帶。看著沒人的單人病房,他愣了會兒,才慌亂的想起身,卻發現手上還有點滴沒辦法自由行動。
「混蛋,躺好。」
廁所門突然被推開了,而那熟悉,卻顯得黯淡的臉讓金敏奎眼眶一熱。
全圓佑慢慢的拿著裝著溫水的臉盆放到病床旁邊的桌子上,拿起毛巾浸了水後擰了擰,沉默的坐上病床看著金敏奎後嘆了一口氣,緩慢的幫他擦拭臉龐頸間和手臂。
「額……哥,我自己來好了。」
看著全圓佑不發一語的幫自己擦身體,金敏奎臉一紅便拉住了全圓佑手上的毛巾。
「叫你不要動。」
全圓佑一個怒視讓金敏奎噘嘴放開了手,低落的臉被迎面而來的毛巾擦著發出了咕嚕聲,像大狗狗一般的他,讓全圓佑無奈的笑了。
隨著毛巾拿開,金敏奎都還沒睜眼反應過來,就感受到全圓佑湊上來的擁抱和輕輕碰觸的兩人的雙唇,他熟悉的氣味環繞,讓金敏奎一瞬間眼睛瞪的老大,柄住呼吸。
「……我愛你,金敏奎。」
全圓佑眼眶發燙,緊摟著對方的身子不放,頭靠在他寬闊的肩上。
或許人就是如此犯賤的生物,非要等到快失去了,才懂得去把握、去追求。
全圓佑真的好怕金敏奎消失,在他淌著血的臉龐上的笑容,那瞬間幾乎讓全圓佑窒息。
還好,一切都好幸運,好幸運金敏奎只受輕傷,好幸運自己還能擁抱他,好幸運愛上他。
「我也愛你,全圓佑。」
金敏奎努力的吸鼻讓淚別掉下來,那簇擁著自己的全圓佑的溫暖,和愛著他那麼久終於聽到的那句話都讓他幸福得快哭。
「別消失,我……不能沒有你。」
「那我就永遠待在哥身邊。」
「還真敢說,下次再出車禍看看。」
全圓佑頓時惱得垂了一下金敏奎的肚子,全身痠痛的金敏奎哀號了幾下。
「等等,所以哥現在是要跟我在一起的意思了嗎!」
腦袋突然轉過來的金敏奎,眨著閃亮的大眼睛看著全圓佑越漸發紅後又撇過頭的臉。
「笨蛋敏奎。」
「恩~哥是不是嘛~~~~」
「你可以閉嘴了。」
「再說一次你愛我嘛~」
「不要。」

arrow
arrow

    濫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