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meanie】Custom。 (CH14)

分類:seventeen長篇同人文

性質:架空同居向

-

 

一個假日悠閒的午後,溫暖的春陽從窗簾的縫隙透入小小的公寓裡,不用開燈的正午兩個沒課的大男孩簡單的解決了午餐,一個坐在床邊書桌前盯著充滿複雜算式的筆記頁,另一個躺在床上試著瞇起眼休息會兒。

「敏奎......過來休息,不要再讀書了...你敲筆好吵。」
全圓佑在床上翻滾了一陣子卻睡不著,嘟起嘴揉了自己混亂的頭髮,在床上坐起身盯著金敏奎手上雜亂的筆記紙瞧。
「嗯...加上這個公式或許可以提升……」
金敏奎精神集中在報告上,明天要交的詭異紙筆報告聽說佔總成績分數很多,對於每個學分幾乎都要拿到的金敏奎來說,如果再不好好寫報告,或許教授看他不順眼就會當掉他了。
而當然,集中精神的他,是沒有注意到他家圓佑哥正噘著嘴一臉不悅的看著他。
「金敏奎!」
全圓佑最討厭的就是被別人無視,特別是金敏奎,雖然他也知道對方的報告很重要,但說實在的,思考了一早的腦子是該好好休息才能繼續運行的。
「啊?哥怎麼了?」
金敏奎被對方低沉的嗓音一嚇頓時回過神來,一個轉頭就看見全圓佑憋屈的嘟著嘴瞪他,乾笑了幾聲。
「別讀書了,陪我睡覺。」
全圓佑一臉平淡的說著順便把被子拉了些位子讓金敏奎可以躺進來暖暖的被窩。
「誒......可是我啥都還沒用完欸,後天要交......」
金敏奎聽見全圓佑說了那句話後臉一紅,又見對方把棉被撩起,對方僅穿著薄上衣,纖細的腰際側在床上一覽無遺。
自從上次從權順榮口中聽到全圓佑的事後,金敏奎的心只要一被對方撩撥,便會極度的不安寧,心臟蹦跳的節奏紊亂,讓他越來越困擾於自己喜歡的人就住在一個屋檐下,完全連逃離去冷靜自己滿滿澎湃愛意的機會都沒有。
「呀,上次約電影你還不是干擾我一整晚。」
全圓佑不悅的直接雙手環上對方的頸脖後,把金敏奎拉上床,他向前傾倒,一陣錯愕和慌亂後發現現在正壓躺在全圓佑身上,而身下那人還因為金敏奎驚呼的抽氣聲咯咯笑著。
「欸不要這樣,全圓佑。」
金敏奎一陣臉熱,卻板起一個嚴肅的臉撐起身子拉離兩人的距離,往對方旁邊的空位躺下。
「金敏奎你不用叫哥哦,而且你最近是怎樣,青春期?」
全圓佑笑完後見對方越來越漲紅的臉又嘟著嘴,戳了戳金敏奎因為剛剛竄進被子裡而衣服被撩起來、露出的肚子。
全圓佑覺得金敏奎最近有點奇怪,但又說不上來。
跟平常一樣對自己好好的,煮煮飯洗洗衣服一起看看電視沒甚麼改變,可是金敏奎卻少了好多主動接近自己的動作,少了出門的揉髮、走路的勾手、睡前的相擁……。
這很讓全圓佑不習慣,卻不知道怎麼說,更何況以他的薄臉皮,根本不會說出其實很喜歡對方只對自己做的親密動作。
「沒有青春期……」
金敏奎抿嘴,捉住了全圓佑的手,對方也習慣性的窩進自己懷裡,拉高了棉被,讓兩人都塞進暖暖的氣息內。
「真是的,臭小鬼……有煩心的事,得跟我說啊……」
全圓佑雖然和金敏奎相處了那麼久,其實有時候他還是會不知道小自己一歲的他,在煩惱些什麼而讓兩人開始疏離。
他很難受,不知所措不知所云的窒息感彌漫在自己最熟悉的懷裡,讓他突然有種想哭的慾望,卻倔著性子,逞著自己是哥哥,而軟不下性子,只能默默的等待對方告訴他,無能為力的依靠著金敏奎的愛支撐這段關係。
他想,如果有天金敏奎真的不再依戀著自己,那他的生命,大概也沒有存在的意義了吧。
滿腦混亂的想法讓全圓佑熱著眼框凝視著金敏奎的面容,他總是在這種心臟難受的時候怨懟自己的性子糟糕,只會默默的回應對方的付出,卻沒讓金敏奎感受到。
「……」
金敏奎腦子更是一片混亂中,對方泛紅的眼眶和彆扭的話語擊中自己心中脆弱的心思。


全圓佑,我該怎麼跟讓我煩心的你說我的煩心事呢?


你知道當我聽到權順榮說,你為了訂做那個聖誕禮物而努力在酒館打工還被大叔騷擾、你因為我喝醉親了你而不知所措又害臊的找他抱怨、你去宿營的每天擔心我會找不到你而隨時保持手機鈴聲開啟就算響了被其他人瞪也要接我的來電、你老家的房間裡有一個鎖起來的玻璃櫃子裡放滿了我從小到大送你的任何東西,好多好多我不知道的事,無法置信卻又如此真實。
因為就是全圓佑會做的事啊,什麼都不說然後愛著我這件事啊……
眼前全圓佑發顫的唇辦殷紅,而金敏奎的腦子一陣暈厥。


全圓佑是金敏奎的毒藥,致命吸引的毒藥。


意識不太清晰,可是耳邊傳來全圓佑倒抽的一口氣和絲絲哽咽聲,他給了他一個深深的吻,纏綿悱惻。
伴隨著似乎是對方因滑落的淚珠染濕了的面容,和重重用力的一個推開,兩人的雙唇分離,獨留兩人本該緊擁的身子中間所間隔的空間。
「你到底在想什麼啊,金敏奎!」
纖細脆弱又抽動著的身子讓金敏奎知道從不在他面前哭泣的全圓佑正在潰提,他突然從權順榮所說的、那全圓佑為他做的一切一切中把自己的思緒抽了回來,意識清晰的,但卻覺得隔著不到幾公分距離的背有點遙不可及。
金敏奎試著伸手一撈,緊緊的、緊到似乎再也無法放開的從背後抱住了顫抖的他。


「對不起,我在想得是……我愛你。」
「……我也對不起。」

arrow
arrow

    濫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