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meanie】Custom。 (CH11)

分類:seventeen長篇同人文

性質:架空同居向

 

-

 

全圓佑已經提著行李在公車站等了快半小時了。
內心是狂囂的,臉部表情是僵硬的。雖然本來就比較早到了點,但金敏奎遲到二十分鐘會不會太過分?這種等待的感覺讓全圓佑有點浮躁,雖然表現再外表的只有不停輕微的晃著身子和行李。
不爽歸不爽,全圓佑還是有點期待看到五天沒見的金敏奎,僅是五天一定不會有什麼變化,但他就是想念那個整天纏著他、綻放花痴性格和愚蠢腦的大狗狗。


「欸圓佑還沒回去啊?」
聽到自己名字後慣性的轉頭,便看到這五天各種糾纏自己一起幫忙活動和做苦工的洪知秀,笑的勾起眼尾的桃花眼和紳士的微笑,配上那溫柔的嗓音,讓無數等著公車的女孩子轉過頭了看著兩個帥哥,還不時害羞的咯咯笑著。
「是啊,你呢?剛剛不是說要和淨漢他們去唱KTV?」
「哦他不知道哪來的“表哥”回國要去接機。」
洪知秀一臉就是根本知道對方沒表哥一般無奈,一手搭上全圓佑的肩一邊嘆氣。
「他最近談戀愛的樣子,你別計較。」
像是看出洪知秀的怨懟,全圓佑只能笑笑的幫尹淨漢講話。
「你也是,談戀愛也不要朋友。她要來接你?」
洪知秀像是想到什麼一樣突然又帶上微笑,戳了戳全圓佑突然有點紅的臉部。
「才沒有不要朋友。」
拍掉洪知秀戳過來的手指,瞪了一眼對方,也無視了對方的問句。剛好戳到他等了半小時的痛楚,全圓佑在心中又罵了金敏奎好幾次。
「真是的,你是等很久嗎?她遲到了?」
洪知秀像是看穿他心思一樣,揉揉全圓佑的頭髮安撫炸毛的對方。
「......對。」
「不然我載你回去?我剛剛騎車來的。」
在全圓佑轉頭看著身旁的洪知秀還沒回答時,兩人的身後突然一個力道把洪知秀勾著全圓佑的手臂拉了開來,再加上一個爽朗的聲音配上黑了一臉的表情。
「謝謝你,但我接他就好。」
金敏奎一個開朗卻帶黑氣的笑容,讓洪知秀頓時不知招誰惹誰了,識相的站離全圓佑一步距,但還是保持他依舊的紳士笑。
「這是......圓佑你的小女友?你好,我是洪知秀。」
似笑非笑的望向全圓佑後又對上金敏奎的視線。
「知秀哥好,我是金敏奎,如果要說也頂多是男友。」
金敏奎此話一出讓全圓佑整個人嚇的趕緊擺手想解釋什麼,可惜洪知秀一個燦爛笑臉讓他說出來的解釋混亂的不成字句。
「那就不打擾你們囉,掰掰。」
洪知秀講完後揮了揮手,一個轉身便往反方向走了回去,旁邊一直看著他們的女孩子們發出了不少愛慕的眼光給紳士般的那個桃花眼哥哥。


當洪知秀走遠後,全圓佑才把站離自己很近的金敏奎撞了一下,「遲到那麼久你還讓我朋友誤會我,金敏奎找死嗎!」
「昂!圓佑哥!」
看著不理他逕自走往捷運站的全圓佑,金敏奎匆忙的跟上去勾住他的手,也幸好全圓佑沒有甩開。
「對不起嘛,我去排隊買了烤鴨哦!別生氣了~~」
金敏奎晃了晃手上的袋子,裡面溢出來的烤雞香讓全圓佑頓時晃了神,忘記自己正在生金敏奎的氣這件事,一對閃亮亮的雙眼就這樣盯著金敏奎看,像是無聲的稱讚似的,讓對方開心的搔搔頭。
「啊,為什麼要買?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
全圓佑邊走邊晃著好久沒勾著的金敏奎的手臂,輕快的腳步讓另手上的行李都顯得輕盈的多。
「接風,今天我的圓佑哥回家呀!」
金敏奎笑的一臉燦爛,大概也只有他那麼奇異和樂天的腦袋會幫一個才出門五天的人接風洗塵了。
「真是蠢蛋......」
說完全圓佑只是笑笑掩飾心中冒出來的暖意。


果然還是回家好。

 

 

 

 

arrow
arrow

    濫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