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meanie】Custom。 (CH10)

分類:seventeen長篇同人文

性質:架空同居向

 

-

 

金敏奎窩在床上,現在才九點半,離他就寢的時間還差了大老遠。
看著牆壁上的時鐘滴答的一分一秒過去,他只覺得人生真漫長。只有他一個人的king size大床和全圓佑買給他的柴犬娃娃,一個大男人抱著它顯得有點空虛,卻又忍不住自己緊緊環住布娃娃的念頭。

全圓佑去參加了他們系的系營,五天四夜。
其實金敏奎在他決定去之前是持反對票的,可惜我們全寶寶不是個民主的統治者(?),他當然無視了鬧彆扭的金敏奎就這樣報了名提了行李就拋下自己家大狗狗出去玩了。
可憐如金敏奎,在全圓佑離開家的第一天晚上就感到無限空虛。
雖然之前也不是整個人生都圍著全圓佑打轉,但說實在的,你如果要排除掉全圓佑在他生命中所佔的部分,似乎連金敏奎都會不知道自己的一生到底幹嘛去了。
從一回到家就開始尋找全圓佑的身影,習慣性的買了兩人份的食材,洗澡前等待了全圓佑平常的洗澡時間後才進浴室,電視切著從第一台到最後一台最後還是停在全圓佑最愛看的綜藝節目。
最後到了九點,金敏奎悵然若失的關掉了電視,平常總有全圓佑和他做報告和聊天到睡前,今天卻沒有了他。
「呀,全圓佑!」
看著手機沒半封對方傳來的訊息,金敏奎煩悶的對著手機的對話視窗碎念了聲。
以前總覺得根本不缺朋友聊天,現在卻滑了整個通訊錄也沒一個能讓他傳訊息出去的,最後還是滑進了全圓佑的視窗,怨懟的盯著沒半點回覆的對話記錄。
在床上翻滾了五圈後,金敏奎決定打電話給全圓佑。
「嘟嘟嘟嘟嘟嘟......您播的號碼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如不留言請掛......」
熟悉的答錄語音讓金敏奎更加煩躁的把頭埋進棉被裡,再自己崩潰前把電話掛斷。
金敏奎開始無法想像如果自己的未來沒有全圓佑該怎麼辦,就連現在短短的系營就讓他如此因為兩人的距離感到煩躁,那他倘若失去了全圓佑,大概也對人生不會再掛有其他眷戀了。
已經不是第一次如此深刻的感受到自己愛著全圓佑這件事,但金敏奎不知從何做起才能讓全圓佑也同樣愛著自己,同樣想不畏困難的一起走過接下來的路。

在陷入自己的的思緒中時,手機突然想起來熟悉的鈴聲。大概晃神了五秒金敏奎才反應過來,拿起手機一個滑開就是接聽,連聯絡人是誰都不用看。
「哥!」
「敏奎啊,怎麼了呀?剛剛打給我?」
全圓佑在洗漱完後用毛巾擦著還濕著的頭髮,看到金敏奎的未接來電馬上就撥了回去,旁邊的同系朋友還問了句是不是女朋友,全圓佑只是無奈的比了個噓的手勢。
「圓佑哥我想你了嗚嗚嗚嗚嗚......」
金敏奎聽到全圓佑聲音的瞬間有點眼眶濕潤,鼻子酸酸的感覺湧上撒嬌似的哀號了起來。
「蠢蛋,我才來第一天而已。」
全圓佑聽到那帶哭腔的埋怨不禁笑了出來,讓身旁的朋友群吹了好幾個口哨全都圍過來聽著他講電話,全圓佑煩躁的擺了擺手示意他們滾開。
「反正就是很想你。」
金敏奎彆扭的聽著全圓佑的笑聲和旁邊嘈雜的嬉笑聲,頓時羞意湧上,抱緊全圓佑的枕頭在床上滾了圈。
「嗯我也是。」
全圓佑勾起幸福的笑容回答道,卻又在一瞬間被旁邊朋友們大笑了一番,讓他臉也熱了起來。
「你明天不是早八嗎?還在做報告?.....啊等等!等!!!洪知秀你不要拿我手機!」
「嗨圓佑的小女友!他今天講什麼話題都講到妳哦!」
「洪知秀你夠!」
手機另一邊的一團亂讓金敏奎笑了出來,全圓佑氣喘吁吁的才從洪知秀和一起損友的手上搶回手機。
「剛剛那是哥之前說的知秀哥嗎?」
「是啊,從現在開始我不跟他講話。」
隨著全圓佑聲音又從電話裡傳處哀號聲,惹的金敏奎嘲笑了全圓佑一番。
「好了好了,金敏奎你要睡了吧!」
「嗯,哥好好玩啊,記得每天晚上要打給我哦。」
金敏奎不忘提醒著,內心依舊因為這通電話而甜滋滋的。
「好,因為我家狗狗會想主人,我知道。」
「呀!全圓佑!」
聽到金敏奎一陣羞憤後,全圓佑也笑了開。
「晚安,早點休息。」
「你也是,晚安。」
掛了電話後,金敏奎再度用全圓佑的枕頭埋住自己的臉,上面的氣味和剛剛全圓佑低沉磁性的聲音都讓他飄飄然的,剛剛的煩躁煙消雲散。
看著天花板的熒光星星貼紙,勾起嘴角,
「晚安,全圓佑。」

 

arrow
arrow

    濫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