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1刊5  

TG糖來拉!!!!!!!!!!!!!!!!!!!!!!

請大家開心服用Q////////////Q

話說龍龍生日我真心不知道要寫什麼題材XDDDD (猶豫太早

請自行防雷喔裡面有一些YV糖!!!!

 

-

【Top x G-dragon】Belong with me

分類:Bigbang短篇同人文

性質:日常甜膩向

 

 

「我回來囉!」

從門口傳來的開朗問候讓眾人不用看也知道是我們家最可愛的忙內李勝利到家了,上了整天的通告讓他累的骨頭都快散了,卻還是帶著愉快的嗓音和在宿舍的哥哥們問候。客廳裏只有權志龍,其他哥哥不知道跑哪去了。
門外傳來李勝利的聲音,東永裴的第一時間的反應就是從自己的避難窩,也就是房間裡跑了出來把什麼事情都還不知道的李勝利拖進房間,躲避客廳壟罩的暗黑氣場,「勝利啊你小聲一點,過來!」
「啊?永裴哥你怎麼了?志龍哥怎麼了?」
在李勝利冒出第二個問句前就被某犧牲性命去救忙內的東永裴拖進房門。
「你們家志龍哥正在氣頭上。」
辛苦的完成拯救忙內任務的東永裴頓時放鬆的躺在床上,順便拉了李勝利一起坐上床。
「氣什麼?」
李勝利睜大了可愛的熊貓眼眨了眨,便也躺下湊到自己最喜歡的哥哥的身旁蹭了蹭。
「勝賢哥啊,最近聽說忙到忘記回志龍簡訊,但今天卻發了和女生的照片在ig,志龍可快吃醋死了。」
揉揉李勝利柔軟的頭髮,說了說又嘆了一口氣。
這對笨蛋情侶總是要在那邊瘋狂吃醋,然後驚擾眾人,嗯說起來眾人大概也只有他們三個成員和經紀人大哥。
「哦哦哦,我有看到照片更新!TOP哥之前沒用通訊軟體就還好,現在一用就是狂發文,讓別人想不看到都很難,也難怪志龍哥生氣啦!」
李勝利滔滔不絕的說著自己ig被崔勝賢發的廢文摧殘的有多可怕,更是同情起權志龍來。每每TOP哥去哪拍戲也都是些美女又總是好久才回家一下,心思細膩如志龍哥怎麼可能不難過。

「所以啦,今天勝賢哥會回來,等等還是別出去湊熱鬧的好。」
東永裴謹慎的說著。他可不是一天兩天認識權志龍,這樣的暴風雨前寧靜,代表等等鐵定要發生災難了!

「那哥陪我聊天哈哈。」

「當然好啊,我的小勝賢。」
李勝利笑著露出可愛的小虎牙,撲進對方的懷裡。
相較於外面客廳的可怕氣氛,這房間真是溫馨又粉紅的很過分。

 

 


「崔勝賢是要不要回來。」
等到不耐煩的權志龍除了怒視門口外也不忘碎碎念,希望對方感應到耳朵癢會想起宿舍還有一個需要被疼愛的自己愛人啊!
那個死踢喔批到底知不知道他忘記回簡訊啊!整天只知道在ig發廢文也不想想別人看到洗版、卻一封回文都沒有的感覺是怎樣啊!媽的、可惡慘了他!

內心劇場爆發的同時,門口傳來鑰匙的開鎖聲。真他媽的巧!崔勝賢終於回宿舍了!
「我回來了,唉估志龍啊!」
崔勝賢一回家東西都還沒放好就往坐在沙發上的權志龍那處撲了過去,只是正在氣頭上賭氣的權小孩是不可能如此簡單就屈服於對方的撒嬌攻勢的,一手臂就推開了崔勝賢的臉,「唉西!不要抱我!」
「怎麼啦,怎麼在生氣?」

崔勝賢慢半拍才反應過來自家戀人正在賭氣,卻一點點頭緒都沒有。

還不都是因為你不回簡訊!內心吶喊表面上卻嘟著嘴不發一語。
見對方疑惑的眼神,權志龍頓時覺得喜歡上這個四次元大哥又為他心慌的自己真的很像白癡。每次總是自己在為了崔勝賢的一言一行感覺在意,也從不覺得對方出外地工作的時候會想著自己,單方面的付出心神在他身上真的很累又很虐心。
只是他很明白崔勝賢是愛著自己的,只是以他那崔三歲的智商是不可能表達出自己的愛意,也總是耍白痴似的做蠢事惹自己生氣。喜歡上這種笨蛋或許真的是一件超級痛苦卻又幸福的事吧。權志龍已經不只一次在內心嘆氣了。
「唉,志龍說話~」
用臉頰推了推不打算講話的權志龍的肩頭,整個人靠到對方身上打算撒嬌到底。
崔勝賢努力用著不多的腦力思考著到底發生什麼事。已經一個禮拜沒回宿舍了所以覺得孤單在生氣嗎?還是因為最近上節目他一直抱怨李勝利沒怎麼提到權志龍?努力動著腦筋幾秒後,他馬上就放棄猜測對方那總是想太多的腦袋瓜,只能裝笨到底看能不能問出什麼了!好不容易回宿舍一次,怎麼可以就這樣吵架度過,他可是想跟權志龍甜甜蜜蜜的阿!
「不說。」
權志龍撇過頭,甚至不想看到這個總惹他生氣傢伙。
「你這不就說了嗎?」
「哀一估!崔勝賢你現在是找死嗎!」
因為感覺好像陷入對方的小把戲中、臉莫名脹紅的權志龍不忍推著對方的身子,在用不怎麼使勁的力氣搥了崔勝賢的胸膛。
「好啦我的錯,到底怎麼了阿志龍。」
一個勁把對方不安分的手臂連著身子摟進自己的懷裡,崔勝賢用他獨特的嗓音在自家戀人的耳邊呢喃。
「啊!不要鬧了!我還在生你的氣啊崔勝賢!」
推不開他的擁抱,只能乖乖安分的靠在他的身上,感受對方熟悉的體溫後,沉澱了自己的心思才脫口而出,「你知不知道我都在等你的簡訊啊!每天有時間ig文一直發一直發,難道沒時間回我個簡訊嗎?還跟一堆女生拍照!我跟你在一起的自拍你是有傳上去過嗎!真、真的很過分啊......」
淚腺脆弱的權志龍還是難以把自己委屈的淚水憋住,只能勉強忍著難過、用手背遮著自己哭了可能會難看的臉,這小段時間內心的酸楚難消。
「啊?我忘記回了嗎?抱歉阿志龍!別哭!」
見對方說著說著哽咽了起來崔勝賢內心也十分的難受,他不是很明白那種細膩的心思,但姑且他還懂得如果沒被權志龍回簡訊他大概也會一樣難過。用手挪開對方遮住臉的小手,輕輕的吻著他滑下來的淚珠,最後唇停留在他的眼皮上啄了幾下。
「就只知道忘記啊!你改天是不是連我都可以忘記啊!」
「怎麼可能啊別說蠢話了!」
像是要制止他說話似的,崔勝賢貼上了權志龍的唇瓣,輕輕的來回搔弄後舌尖小心又緩慢的探入他的嘴裡翻攪,微微抗拒的動作無效之下被吻著的那人也不在掙扎於他的愛撫,用小舌回應著他的挑逗,沒法克制自己享受的聲音發出,閉著眼沉浸在他的愛意。
過了良久才鬆開,權志龍的臉紅得不像話,可能夾雜了害羞加惱怒,還帶點自己都還沒原諒他為何還順著對方走的羞恥感。崔勝賢則是寵溺的收緊了擁抱,讓對方的身子整個坐上自己的大腿、讓他的頭可以靠上自己的肩膀。
「我在這裡發誓,以後我鐵定會回權志龍的簡訊,如果超過一天沒回的話就......不能和志龍親熱一個月。」信誓旦旦的說著,卻招來權志龍的笑罵,「你這也是處罰我啊你這笨蛋!」
而權志龍當然也明白他家崔勝賢可是最愛他的,到死也不能忘記對方的存在的阿。

 

 

「欸話說那些和你拍照的美女又是怎麼回事啊!」

「你還敢說我阿權志龍!你自己還不......」

「啊啊啊啊我什麼都沒聽到!」

「不要給我耍賴啊你明天早上不想下床了嗎!」

 

 

此時被甜蜜氣氛衝擊的姜大聲正站在宿舍門外聽著這膩死人不償命的對話,猶豫著該不該這時候進門,只是真得很冷啊外頭!為什麼我們家成員總是出了幾個讓人閃到很想死的混蛋啊!懊惱的姜大聲不只一次在腦中冒出想搬出宿舍或是......想交女朋友的念頭啊啊啊!!!

你們這群笨蛋情侶!!!

 

《end.》

arrow
arrow

    濫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