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1刊5  

嗨!!!這裡是又回去看了一遍Bigbang兩天一夜後又萌到腦漿突然炸裂的 濫寶Q////Q (太長

這次因為覺得大聲太可愛所以給了超多戲份的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不知為何可能平常YV糧太少導致要自耕時總是一直歪到YV去啊Q/////Q

對不起TG飯我會努力生TG的所以每篇YV裡面都會參一點點點TG讓大家舔一下糖XDDD (很壞

因為可能是學測剩一年,所以目前我對長篇還沒有任何打算XD

就算又構想也會先壓下寫的慾望(?)先以短篇為主希望大家看得開心Q///Q

 

 

-

 

【YBtory】TwoDaysOneNight兩天一夜

分類:Bigbang短篇同人文

性質:日常甜膩向

 

 

久違五人團聚的Bigbang兩天一夜,對於東永裴來說是一個很難得的日子。

平常見不到的成員們一個一個從各自的solo活動中歸來,就好像是回老家一樣。

是熟悉的兄弟、有困難互相關心,坦承的五個人互相傾吐這些沒見的日子以來的所有心事,不必在乎他們會不會因為自己的一言一行而消失,徹底的、毫無理由的率直,在鏡頭下的笑容更是真誠的不帶一絲不快。

或許就是這樣的親切感,在一開始到達目的地後看到其他人的心情是極度的愉快,不用別人提醒,東永裴也明白現在笑的是多麼的燦爛。

而他最愛的便是沉默的看著崔勝賢像是孩子王般領著權志龍玩耍、姜大聲用總是帶著笑容的各種蠢樣講著趣事、李勝利一下撒嬌又對著鏡頭說自己長得真帥,帶著笑意看著這一切讓他有種無論在外頭受到什麼樣的評論,只要回到有著他們四個的地方便是心靈的休憩地。


沉浸在自己的愉快中很快地便過了一天的行程,雖然不太幸運地抽到了露宿屋外地可怕醬油飲料但心中不會帶著不悅,只要五個人玩得開心便是好。

只可惜身旁地姜大聲不停囔囔著冷啊等等的哀嚎,讓身強體健地自己似乎也覺得睡零下十六度的帳篷真的是極度的不智之舉,這樣喉嚨的保養可能要加重好幾天啊!

唯一幸運的是,和這個弟弟睡著帳篷似乎不是什麼壞事,因為冷得怎麼都無法入眠,平常總喜歡當凝聽者的姜大聲第一次對著自己滔滔不絕呢。

「哥,你剛剛說的我其實也聽在心裡,說到底我們真是一個隊,雖然埋怨但我還是會體諒哥上節目時說說這些事的。」

把頭湊近東永裴的身旁,雖說姜大聲不是個喜歡撒嬌的人,但或許這種時刻敞開心房又特別的可愛。聽到這句話,原本沒什麼精神地聽著又打起神聽著這弟的心事,便不自覺地也想和他分享自己的想法、嗯也應該說是一些心裡的話。

「沒、其實我或許也不該這麼講,畢竟雖然觀眾喜歡但還是會尊重你的隱私,哥會多斟酌的抱歉啊大聲。」察覺到對方湊近的身子,玩笑地用手肘勾起對方的脖揉揉對方的頭髮,「說起剛剛真心話那個,總覺得志龍總是故作堅強啊,他怎麼就不多依靠我們一點呢這。」小小的埋怨了下那平常總裝作沒事、卻又愛半夜偷哭的竹馬,自己可是真心希望能幫他分擔點壓力,只是他那傲氣總拒絕所有安慰,妄想一個人承受一切。

「我覺得志龍哥自己也很懊悔,他總是想著他是leader、他是帶領Bigbang的,但或許就是因為這樣讓他覺得對我們帶著愧疚吧!畢竟他的負面消息也攸關了我們隊的未來,對吧?」帶上一慣的笑容,姜大聲說出這些話的同時也在心中更加堅定想支持權志龍的心念,有個這麼努力再撐著Bigbang的哥哥,真是自己再來一輩子都難得的福氣。
「現在我們能做的大概只有更加努力在新專輯上,讓大家對我們的進步驚訝到忘記任何新聞哈哈哈!」充滿元氣的說著。這是姜大聲專屬的貼心,默默的為大家付出而只求一個個笑容。

「唉估、大聲也長大了啊。」瞇起充滿魅力的笑眼,東永裴對這弟弟感到無比的窩心。

或許怎麼樣都好,只是他們五個能繼續一起做音樂、一起表演、一起做很多很多事就足夠了。 心中突然冒出這樣的想法。

「唉怎麼說我都早就成年啦哥!」笑得不見眼,姜大聲打鬧的跟他玩著,卻又突然想到,「話說永裴哥啊,你......」有點猶豫又欲言又止的沒把話說出來。

「嗯?怎麼了?」頓時也疑惑起自家弟弟怎麼突然不說話了起來。我應該沒做什麼事吧?

「就是啊那個......」姜大聲像是鼓起勇氣的坐起身,一臉認真又凝重害東永裴很想笑出聲,「你是不是喜歡勝利啊?」脫口而出後又突然莫名的害羞的擺了擺手表示沒事。

「啊?姜大聲你從哪裡推論的啊?」東永裴因為這話莫名地也感受到了臉頰上的熱燙,原本想笑對方的念頭突然消失無蹤,腦中只剩下令自己在意得不得了的忙內。
雖然自己早就在心中確定了對這自家弟弟的感情,但還沒告白還沒釐清李勝利的感情前可是絕對不覺的會讓人知道的啊!怎麼這平常傻不窿咚的小子會第六感那麼好啊?

「就剛剛哥你不是說了勝利已經不在你的保護之下那時候啊,其實看得出來哥真的對他不太像是純粹的關心弟弟啦!畢竟我也是你弟弟怎麼可能對那種偏心沒感覺哈哈哈!」姜大聲突然看著東永裴的表情笑著。這哥的反應簡直也不想否認他喜歡李勝利嘛!那自己的第六感可真是太準確了啊哈哈哈。

「唉一估,都給你說就好啦你。」不免也明白自己表現得太過明確,察覺到對方有點在挪覦自己東永裴的臉不自覺得更紅了,「哥可是第一次戀愛啊,不明白勝利怎麼想之前可是不會輕舉妄動的。」說起自己的無奈處,似乎又有點懊惱的饒饒頭。

「在我看來勝利他啊很喜歡哥的!哥有自信一點啊!」做了個打氣的手勢,「我不會洩漏出去的,但會默默的幫哥啊!永裴哥fighting!」說完後衝撞進冷冰冰的睡袋裡再度發出各種淒厲的叫聲。
「謝啦。」東永裴笑得燦爛。見姜大聲冷的打哆嗦,也便不想管剛剛的福不福啦!直接鑽進李勝利的被窩還更溫暖些啊!「走吧大聲,進屋。」打好商量後便一古腦的回屋子裡,往溫暖的地方直奔。總是這時候更加身心舒暢啊,無論是清晰的心意或是冷到清晰的腦袋。

一鑽進李勝利的被窩裡,那熟睡的小熊貓便一把熊抱著全身仍冷著的東永裴,因為這動作全身突然整個躁熱了起來,特別是那驟速的心跳。
「嗯......永裴哥......我、我也想和你睡的......」不知是睡前被權志龍的玩笑話影響還是真心覺得愧疚,李勝利在睡夢中依舊喃喃著令人心悸的夢話,更加收緊擁抱東永裴的手臂,臉上不停變換著委屈、難受、困擾的表情,微噘起嘴和皺起的眉使得被摟住的那人臉像是燒燙般不受控制的紅。
或許今晚真的睡不著了?在出現這個念頭時,睡傻的小子又脫口而出,「......但外面太冷了......冷的我......都、都想拉著哥跟我進房睡了......」
聽到這句話又見李勝利染上暈粉色的臉頰,東永裴不經笑了出來,在對方的額上遞上一吻,也收緊手擁抱對方,「所以哥不就來跟你睡了嗎,傻勝利?」伴著那規律的呼吸聲,擁著對方的體溫緩緩入眠。
這或許更是身心放鬆的家,只要李勝利的一句話,便覺得無處不像天堂了。


而此時,「好擠啊......」喃喃著卻沒醒的權志龍在夢中依然抱怨著擠來身旁的自家竹馬。「啊......志龍啊......」崔勝賢夢話呢喃著,手上摟住前方的人的動作也沒停下,但......
「哥、我不是志龍哥啦......放手我是大聲啦我快窒息了!」這一邊被睡迷糊的崔勝賢襲擊的姜大聲獲得一夜難眠。


而他們都不知道的是......
「這兩個孩子是忘記有攝影機了嗎蛤?」看著半夜真心話時間的錄影像,剪輯師姐姐不免無奈的翻了翻白眼。這是想叫我再寫篇YV文啊他們?身為腐女的姊姊飯絕對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的。
當他們看到網路上的配對文後,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濫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