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meanie】Custom。 (CH19)

分類:seventeen長篇同人文

性質:架空同居向

 

-

 

全圓佑感冒了。
金敏奎明明提醒過他要多加件衣服的,也每天煮熱呼呼的薑茶給他喝的,可是這明明要春季結束的時節來了令人意外的寒流,全球氣候異常的讓人身體上都無法適應,所以全圓佑還是感冒了。
「咳咳。」
無法止住的喉嚨發癢和冷汗直冒,全圓佑緊緊把自己裹在棉被裡,暈頭轉向的腦袋熱的軟糜,全身上下痠疼,感覺連動一根指頭都耗盡力氣,每一次的咳嗽都讓他費勁心神卻無法制止,好難受。
「哥,在睡嗎?我幫你煮了一些蛋粥,起來吃點好不好?」
金敏奎端著冒著熱氣的粥坐到了床邊,輕輕的搖著把自己縮捲在被子裡的他。
清晨發現身邊的全圓佑不停呢喃著難受金敏奎就覺得不太對勁,過了不久後全圓佑突然從床上衝到了浴室不停的嘔吐,吐到最後連膽汁都快吐出來了才停止那股乾嘔感,等全圓佑躺回了床上他摸了摸對方燒燙的額頭,金敏奎嚇得趕緊打了電話幫全圓佑和自己請了假,又請來了家庭醫生幫全圓佑看病。
還好並不是近期很流行的流感,只是腸胃型的感冒,才會讓全圓佑胃不適的吐了如此慘,到後來只能躺在床上不適的深咳著。
「沒睡……」
沙啞的低沉嗓音傳來,全圓佑從棉被裡探出了頭,兩眼迷離的眨著,恍惚的視線飄渺。
金敏奎也怕兩個人互相傳染到時候都感冒了也沒辦法互相照顧,於是乖乖的戴上了口罩,才湊到全圓佑身旁,把對方扶坐起身方便喝粥。
「要我餵你嗎?有力氣拿碗嗎?」
「沒力氣……」
金敏奎心疼的嘆了口氣,慢慢舀起粥等扇溫了後才餵到對方嘴中,全圓佑只能緩慢的吞嚥以防喉嚨不時的發疼和來自胃部深深的反胃感,雖然金敏奎做的蛋粥真的好暖又好吃,可是在難受的時候還是讓全圓佑吃得很不適和緩慢。
「哥還要睡一下嗎?」
好不容易吃了半碗粥,全圓佑就停下了吃粥的動作,用一種眼淚快掉下來的眼神看著金敏奎,而他也識相的把碗拿開,輕輕的拿紙巾幫對方擦了擦嘴,再溫柔的撫上對方蓬軟的黑髮輕揉。
「嗯……」
「那躺下吧,我去收個碗。」
金敏奎淺淺一笑,轉身拿起碗要走向房門,卻被在床上的對方捉住了衣擺,疑惑的轉身。
「敏奎……陪我好不好……?」
委屈又軟糜的聲音從全圓佑口中吐出,那濕潤的眼神和虛弱的身子讓金敏奎看得好心疼,「嗯,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哦,哥。」
快速的整理了一下廚房,金敏奎回到了臥室後也爬上床,全圓佑眷戀的鑽進了金敏奎的懷裡,而後者當然也緊緊的擁抱住他。

金敏奎突然明白,在一個人最虛弱和脆弱的時候,最需要的,就僅僅是自己最愛的人的陪伴和擁抱而已。

「敏奎……」
全圓佑溫熱的氣息和發燙的臉頰貼上金敏奎的臉旁,慢慢的蹭著,像是在尋求最緊實的溫暖一樣。
「哥我可以親你嗎,我會隔著口罩的。」
金敏奎腦袋也跟著發燙,卻是因為內心慢慢的燥熱與被愛充斥著心臟的衝動。
「嗯……我也想親你、敏奎……」
全圓佑一個湊上,就隔著口罩吻上對方的唇,糊成一片的腦子已經無法作用,只知道好想要對方能一直抱著自己、一直吻著自己不放。
金敏奎感受著對方的熱燙,卻在對方忍不住舌出舌頭舔弄口罩的時候顫慄了一下,心臟好像被電擊到了一般,被蠱惑似的也伸出舌頭和對方隔著口罩纏綿接吻,最後那薄薄的一層濕成接近了透明色,金敏奎難受的直接拉下了口罩往旁邊丟。
「敏奎……不要、你……你會感冒……」
無視了對方的抗議,金敏奎深深的吻住全圓佑的嘴唇,不停感受他升高的體溫和軟蠕的小舌,打轉纏擾不願放開。
「傳染給我吧,這樣你就不會難受了吧。」

我願意照顧你一輩子,直到我再也無力照顧你為止。

arrow
arrow

    濫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