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meanie】Custom。 (CH5)

分類:seventeen長篇同人文

性質:架空同居向

 

-

 

12月25號。
一早看著手機上設定的提醒,金敏奎笑的跟傻子一樣的看著全圓佑換衣服準備去學校。
聖誕節耶!他這麼萬能的金敏奎當然早就準備的妥當了!要趁自己沒課全圓佑有課的下午回家準備一桌好吃的,然後再去拿訂好的大蛋糕和要送全圓佑的禮物,接著去接他那哥回家就完美啦!!
「……我走囉?」
全圓佑見那人從早就笑的像腦子壞了有點疑惑的說著。雖然知道他今天第一節沒課下午也沒課,但也不需要那麼開心吧他。
「圓佑哥掰掰圓佑哥薩郎嘿呦!」
「金敏奎你有什麼病。」
罵完對方後就走出門,全圓佑滿腦子都在想今天下午他要去拿金敏奎的聖誕禮物這件事,好看的眉頭不自覺皺了起來。
小時候總是全圓佑忘記了聖誕節這個日子,而金敏奎每年都會用心的挑禮物、準備聖誕樹之類的,讓他漸漸也覺得這個日子很重要。
剛開始他想過聖誕明明是基督教過的日子,為啥金敏奎就是那麼喜歡呢?
到了長大了些他才了解到,或許聖誕節是一個感恩的日子,在一年最後的日子裡,用心的為了自己珍視的親友愛人準備禮物,給他一個擁抱說聲聖誕快樂,就會讓接下來的新一年更加的溫暖美好。
想到這裡他便覺得金敏奎總是成熟很多,雖然在自己面前是隻煩死人的大狗狗,但總是在一些細膩的事情上,花很多的心思。
就這樣抱著滿滿的心思,全圓佑渾噩的度過了整天的文學史課程,一到下課時間就不顧昨天金敏奎叫他在教室等他來找他,直接往自己訂禮物的店裡去。
-
「全圓佑你為什麼沒等我……」
「啊……別在意嘛。」
金敏奎為了本來應該在教室卻不在那兒的全圓佑折騰了一會兒才回到家,沒想到那人已經愜意的坐在沙發上看著下午直播的聖誕特別節目……金敏奎的嘴角抽動了幾下覺得累感不愛。
「那我去熱飯菜……」
金敏奎熟練的把他準備了一下午的美味聖誕大餐一道道的擺上桌,而全圓佑也不用人叫,聞到那陣陣香味他早就坐定在餐桌前了。等到兩個人都坐到餐桌上時,全圓佑已經幫金敏奎把桌上的蠟燭點起,讓整個小公寓內就剩下這兒的光源散發著陣陣暖意。
「圓佑哥聖誕節快樂!」
金敏奎露出了他可愛的虎牙,燦爛的笑起來。看著全圓佑喜愛他做的一桌菜,他不免內心燃起股一輩子都要這樣做飯給他吃的念頭。說著的同時把手上準備的禮物放到全圓佑手上。
「這是……?」
被對方感染氣氛也微微勾起嘴角,全圓佑打開了禮物。
裡面放著的是一個精緻小巧的墜飾,它是簡單的圓型墜子裡面卻是美麗的星空,看的他頓時說不出話,輕手的拿起它,才發現是一個黑色的短頸鍊。
「雖然不知道哥會不會用,但它真的很漂亮,所以我就……」
金敏奎騷了騷頭憨傻的笑著。
「我喜歡的,但不會戴。」因為要好好珍藏你送我的所有禮物。
包含高中時你存了好久錢送的英文翻譯機、國中時和阿姨討了很久才給你買的漫畫書或是國小時你吃了五十盒蘇打餅乾才換到的贈品玩具。
「好吧……我知道那個不太適合男生啦……但是很漂亮的……」
金敏奎可憐兮兮的低下頭。怎麼辦今年的聖誕節挑了個不好的禮物……
「蠢蛋敏奎,我很喜歡。」
全圓佑揉了揉金敏奎的頭,把自己準備的禮物放到他手中,禮物盒不大不小,黑色絲絨的材質讓金敏奎瞬間睜大了眼。
他小心翼翼的打開了盒子,裡面的東西卻讓他眼眶一熱。
那是一副手錶,錶面上燦爛閃亮的星空,那指針上像似灑了銀粉一般,每一秒的擺動都落下晶瑩的光芒。
「聖誕快樂。」
全圓佑補了一句從早上就想對他講的話,見他看著傻住了,便自動開始吃起金敏奎為了聖誕節特別炸的雞腿,那鮮嫩多汁的肉怎麼能放那麼久讓它冷掉呢!
對金敏奎來說,他送了他的星空給全圓佑代表他的全世界。
現在收到了全圓佑的星空,他突然種也得到他的全世界、他的愛了一般。
金敏奎想止住自己快墜落喜悅的淚,把頭埋進身旁全圓佑的懷裡緊緊抱住他。
「……你幹嘛。」
「全圓佑我愛你。」
「……」
「圓佑哥你真的很沒情調欸這種時候還在意我叫不叫你哥嗎!」
「不是,是我的雞腿沾到你的毛衣了……」

 

arrow
arrow

    濫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