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cab1338jw1emq0nsu4gvj20pe0j2wg6

 

今天是個感恩的日子 (說what

2月12日,也就是我的男人金東玄的生日

這個特別的日子,沒有西批文沒有製圖沒有飯繪,於是來個滿滿對他的感念與喜愛

以下會是滿滿的廚TuT 不喜歡的朋友請右上方萬分感謝!

-

 

曾經是排斥韓流的我,在2015年4月徹底墜入了名叫金東玄的旋渦

undefined

當初因為表演需要,於是請朋友挑了首韓團的舞來練習

『 Boyfriend-Janus  』

一開始根本從頭到尾沒想過會有一個男團就這麼明目張膽的叫男朋友 ( 笑

說實在的,一開始看的時候真的覺得舞蹈很有力很帥氣

因為看得是 "高糊" 的舞蹈影片,可以隨著觀看次數的增加

站在中間那有著獨特舞台魅力的你

不知不覺中吸引了我的目光,練表演時總是追逐著你的動作你的腳步

最後,終於無法克制的問了朋友你的名字

『 金東玄 』

從此我的世界滿滿是你,我的隊長大人。

undefined

知道了你們後,我瘋狂的搜尋著你的身影

因為你花了無數深夜看完 男友們的所有綜藝

因為你買了第一次的韓國藝人專輯

因為你我分得出榮旻光旻 ( 笑

因為你能分辨出所有你們歌裡的聲音

我是男友團飯,我喜歡星星喜歡捲毛喜歡皮卡光喜歡自戀榮喜歡忙內小肥皂

但   沒有你

就沒有這些愛,沒有這些幸福

undefined

你的歌聲不像賢星般有著主唱魄力

但 你有你獨特的高細嗓音,且不失爆發力又最為穩定

你的舞蹈不像珉玗般有著領舞風範

但 你有你點到為止的流暢,甚至是8年練習生生涯所帶來的熟練

你的長相不像榮旻光旻般讓人一眼就覺得帥氣

但 你有你自然而成的性感,和無窮無盡的魅力讓人無法自拔

你的才氣不像正珉般搞笑又自然

但 你有你為了弟弟們所撐所有節目效果的責任,所展現的是你身為哥哥不計形象的用心

undefined

是阿,你不是隊裡最會唱歌的

當然,你更不會是隊裡最會跳舞的

更不用說,你比起弟弟們年紀大了多絕不可能是最青春洋溢的

但,謝謝你

如果沒有你,我便無法愛上一個讓我這麼疼惜的Boyfriend

如果沒有你,我便無法擁有所有追星帶來的樂趣

如果沒有你,我便無法拾回寫同人文和製圖的興趣

如果沒有你,我  或許不會是現在的我

undefined

最後想告訴你

雖然不是從你的起點開始喜歡你們,但我想今後的日子會繼續陪你走下去

你所帶領的團是最棒的男朋友們,在我心中永遠永遠都是

所以請繼續努力吧,無論多久我都會在這裡等你回來

接近當兵倒數的你,總讓我擔心會不會看不到你就要再等兩年了?

但  總是知道你最疼粉絲的,一定不會讓我們擔心的,對吧?

undefined

當你的飯,真的好幸福

我愛你

 

arrow
arrow

    濫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