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1刊7.jpg 



這是去ㄌ捲捲痞客玩玩後看到的可愛問卷

想說我家痞客兩百年沒更新了現在來更個一個腦洞東西XDDDDDDD

選出十個最喜歡的CP回答問題

 (其實十個超難選窩哭

1.TG  /bigbang

 

2.YV   /bigbang


3.東正  /boyfriend  (只有官圖我難過TT


4.賢榮  /boyfriend (他們圖片好少ㄎㄅ冷西批就是揪心 (X 


5.雙B  /iKON


6.憲均  /monstaX

CT23jL0UAAAhvo_.jpg 

7.尷尬   /monstaX


8.忙內line  /up10tion




9.順碩  /seventeen  (這兩隻都沒甚麼合照我快哭ㄌTT可能是因為太吵鬧都沒人拍的了美照吧 (不是


10.Meanie(敏佑)/seventeen  (因為太有愛所以一定要兩張哈哈



(你看看全圓佑那老夫老妻的嫌棄眼神 (你夠




1: 你還記得你最初喜歡上6號CP是在哪一集/哪一個場景/哪一章?

在no.mercy中周哈尼展現他的兄LOVE(X)安慰昌均的時候好像就super小花萌發 (O

 

2: 你有沒有讀過關於2號CP的同人小說?

有阿爆多還閃閃甜甜虐虐HH的都有 (縮什麼

 

3: 你的螢幕保護程式/個人主頁照片/ tumblr頭像是否用過4號CP的圖片?

呃我是不會那麼大膽的宣揚沈男神的戀愛史的 (ㄎㄅ

 

4: 如果7號CP今天要突然分手,那麼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不准不准ㄤㄤㄤㄤㄤㄤㄤㄤ 尷尬都夫妻ㄌ都生五個小孩ㄌ (哪有

 

5: 1號CP為何如此重要?

因為因為權志龍死都不能離開崔勝賢阿TUT (什麼理由

 

6: 9號CP是一對搞笑的CP還是一對嚴肅的CP?

(秒) 搞笑,他們倆個沒有安靜的時候,而且都是逗比 (幹

 

7: 在你列出的所有CP當中,哪一CP的化學反應最劇烈?

雙B吧他們倆真是無時無刻黏踢踢欸、舞台上又要互相騷擾 舞台下又要各種虐單身狗


 

8: 在所有的這些CP當中,哪一CP有最強的連結?

敏佑啦啦啦啦啦ㄌㄚ!!!!!
讓我唯一有西批潔癖的一對 (平常是多沒節操←

 

9: 你曾經讀過/看過多少10號CP的同人相關作品?

去王道吧晃了一下......
結果永遠都是霸道總裁金敏Q和小鳥依人全圓圓是要我怎麼辦!!(自耕阿你

 

10: 哪對CP持續的時間最長?

ㄤㄤㄤㄤㄤㄤㄤㄤ如果要從這選就敏佑ㄌ吧公證(?)都4年ㄌ
但我覺得最淵遠流長的還是竹馬阿只是我忘記寫上10個裡面ㄌ (有病嗎

 

11: 如果曾經有過,6號CP曾經分手過多少次?

大概每天都在分吧 (不對
好啦大概林昌均被申虎碩騷擾的時候李周憲就受不了ㄌ (什麼
 

12: 如果僵屍突然爆發,哪一對CP會活下來,2號還是8號?

當然是YV阿東永裴那ㄇ強壯又猛烈 (what
然後李歡喜和李東烈就算ㄌ吧他們倆只會抱著尖叫而已 (O

 

13: 7號CP曾經為了某些原因而隱藏他們的關係嗎?

總覺得越來越穩定交往後(啥時)
劉基顯就越來越會跟李玟赫這小三八放閃來轉移注意(????
但我相信尷尬夫妻兩人還是很幸福美好的 (催眠自己
 

14: 4號CP仍然在一起嗎?

沈賢星你再不放糖我就讓你散ㄌ (不對

 

15:10號CP是原著CP嗎?

如果自始自終都在一起(人家有嗎)那也可以稱之為原著了吧 (是在

 

16: 如果這10對CP參加了一次饑餓遊戲,哪對CP會勝出?

大概是雙B吧,論體力智力搞笑(?)各方面他倆都是精華中的精華 (把師兄放在哪

 

17: 有人試圖破壞5號CP的關係嗎?

呃東赫桑似乎跟他們家(?)芭比哥很閃
然後最厲害的就是跟誰都可以受的金振換了吧 (X
 

18:哪對CP是你鞠躬盡瘁死而不已都要捍衛的

忙內line!!!
他們團每個都在亂搞 (是怎樣) 如果我不守護李歡喜就要孤獨老人了!!!(不是好嗎

 

19:你有沒有一天花幾小時在3號CP的tumblr頁面上

我不刷湯不熱欸TUT 如果東正有的讓我刷的話我就 (到底

 

20: 如果一個邪惡的女巫從天而降,告訴你從這10對CP當中挑一對來永遠解散,否則她就會把所有這些CP永遠解散,那麼你會選擇哪對CP?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順碩吧。 (幹
畢竟權順榮還有李烏雞,然後李碩珉去跟誰我都可以 (到底有沒有愛阿←



-------------------------------------------------------------------------------------------------

好了打完ㄌ(ㄎㄅ

其實打完後我發現我個人看團真的會很注重在他們的西批上XDDDDDD

看完這全都是腦洞的文的妳真是太棒了TUT (反省

如果有萌哪一對我都可以推你們坑的喔鳩咪(乾你夠

圖片都是網路上搜的TT 飯拍上都有原址標籤就容我不再一一去找了

問卷來自捲捲歐膩喔喔喔:http://juan1028.pixnet.net/blog/post/406689445

arrow
arrow

    濫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