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1刊5.jpg  

 

 

 

容我來跟大家講講這罪孽的源頭(X

這篇文全都是來自於這張照片↓↓↓

FB_IMG_1440443360454  

權志龍好可愛!!!乾重點錯!!!!!

重點是什麼呢重點就是權志龍露點啦!(不要放大字體

我看到這張照片整個血脈噴張(不對

然後腦中又各種腦補崔腦公怎麼可能那麼輕易的讓自家sexy滿分的腦婆隨便露點呢(?)於是這篇文就出來了XDDDD (乾

但如果今天露點的是永裴我想膩膩或龍龍應該都不會說什麼只會默默存圖然後設桌布(不要隨意YV+竹馬

我覺得這次志龍回歸舞台和Stellar的服裝有得拼 (請大家去科普謝謝(X

我知道你們一直想挑戰19禁但可以不要這樣讓VIP們失血過多嗎(ㄍ

好了廢話不多說看文囉請自動避雷謝謝!

 

 

-

 

 

【Top x G-dragon】Mind

分類:Bigbang短篇同人文

性質:日常甜膩向

 

 

 

「志龍,過來一下。」

睡前躺在自己舒適的雙人大床鋪上,滑著手機內的IG頁面,頓時看見一個令崔網紅震驚的貼文,以至於他無法克制的大聲囔囔了起來。

「來了來了。」

洗漱完畢了後,被那哥緊急召喚的權志龍才悠哉的步出浴室,見對方眼神死目,也疑惑著爬上床頭,窩進自家愛人的臂彎中。今天是個這次GD&TOP回歸後難得晚上沒有節目錄製、也無須趕場拍MV或錄音的日子,雖然因為這次有了ZUTTER讓他倆比其他成員有更多的相處時間,但畢竟工作仍是工作,到了今天才有好好的休息時間讓他們可以盡情的膩在一起,權志龍更是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便是在崔勝賢家住下了。

 

「怎麼了?這有啥不對嗎?」

瞄了眼手機內的照片,也不就是回歸舞台的飯拍嗎?照片裡是他倆在唱到歌詞『...志龍!』的時候,各用食指戳臉頰、裝可愛的表情。......這哥哪裡不對勁上次忘記來一起做小可愛的事還沒跟他算帳欸!但說實在的,自己看自己賣萌的照片還頗害羞的,權志龍覺得臉有點兒發燙。

「你的衣服啊衣服!」

崔勝賢語氣滿是不悅,手卻不自覺摟住自己身旁的對方。

還有啥不對!不對的可大了這個!!

「啊?」

遲疑了一下才發現對方所謂的亮點在哪。

自己身上的黑色蕾絲上衣本應該會用西裝外套來掩到雙邊胸前的兩點,只是沒想到手舉起來戳臉時,西裝外套露出了單邊的乳頭,黑色蕾絲讓它若隱若現,反而增添很多色氣在這張照片中。

權志龍雖不以為意,但他知道自家崔三歲幼稚的很,最愛因為這種小事在意來在意去的,想安撫卻又沒一點頭緒。

「啊~~~不准再穿這件上台了!」

崔勝賢內心care的不的了啊!為啥權志龍總是那麼不留心呢!這、這可是讓全世界的VIP都看到了他私密部位啊為什麼不在意!

「蛤?崔勝賢你說啥傻話這可是打歌服欸!難道之後舞台都不用穿了嗎蛤?」

權志龍瞪大雙眼看著那鬧脾氣傢伙鼓起面頰。

「可是志龍的乳頭只有我可以看......」

被瞪得委屈似的,崔勝賢嘟起嘴,用極小聲的音量說著,卻讓權志龍聽得耳朵都燒紅了,只好把身子埋進他懷裡,喃喃地說,「你可真狡猾......」

「不狡猾一點你就會被別人搶走的吧!」

崔勝賢一點滿足又驕傲的笑著。

「......沒人想搶的吧?」

見那哥的表情倒是讓權志龍頗不為然。

他自己明白的,在外人、大眾面前總是光鮮亮麗、自信高傲的他,自卑和低潮甚至是鬧情緒的一面總是只在最親暱的人面前顯露出來。

他任性、他霸道、他完美主義、他小孩子氣、他不服輸、他就只喜歡他喜歡的人事物,但身為公眾人物,他不得不,他只能隱藏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而成為他最親暱的人的崔勝賢,似乎早就理所當然的接受著權志龍的一切,包含他的脾氣和外人所不知的不完美。甚至連權志龍都無法理解這哥為何總能忍受自己,也一直覺得他沒有缺點?明明缺點多的是啊!

「怎麼沒有!你都不知道有多少人覺得G-dragon帥翻了嗎!」

崔三歲瞬間使出他的屁孩本能,硬是緊緊摟著對方,要是其他人來看了這畫面想法絕對不是撒嬌,而是格鬥技吧?

「可不代表會跟你搶阿呆子哥!」

試著掙脫但失敗的權志龍只能不停的用白眼宣洩他的無奈。

「啊反正志龍就是我的!有你,是我最驕傲的事喔!」

崔勝賢突然一本正經說著明明該羞恥,他卻講的理所當然的話。

其實他一直都能懂權志龍所經歷的那些造成他多大的壓力,而他最愛的也是那個為了夢想最努力、絕不輕易喊累、只在他面前展現最真實自己的權志龍!

「有什麼好驕傲的啦,不要說出這種我爸媽身份級別才該講的台詞好嗎!」

不明白現在糾竟是害臊或是惱怒,反正就是心情被崔勝賢惹的七上八下,權志龍突然很想知道自己世音為什麼才得到崔勝賢那麼多的愛。

「因為阿......」

崔勝賢一個側躺讓兩個人的視線平行,單手撫上權志龍那因剛洗完澡所以仍白裡透紅的粉頰,不顧對方羞的想逃避眼神交流的雙瞳,一個直覺便是長長的深吻,久久後才緩緩鬆開。

「就是因為阿......」「你到底要不要說阿混蛋!」

崔勝賢笑著看他那羞得滿臉通紅,歪了歪嘴後才脫口而出,「因為『我的志龍』最努力,『我的志龍』最認真,『我的志龍』最有swag,『我的志龍』最sexy......」

「啊閉嘴啦!」

權志龍受不了那句句的『我的志龍』,只有那四個字便是崔勝賢愛著自己的理由,他明白了,所以回給對方的也是個長吻,吻的天昏地暗,吻的天旋地轉。

只因為想告訴他,『他的』權志龍也是一樣這麼愛他。

 

「喔天阿、志龍。」

「怎了?」

「你害我有點......」

「明天還有演出,你最好不要輕舉妄動。」

「啊~志龍阿~」

「撒嬌也沒用。」

 

《end.》

arrow
arrow

    濫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